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基隆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甜甜的文案句子 一、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二、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 三、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四、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 五、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六、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動地的情話,不再是浪跡天涯的浪漫故事。只是一個安穩的家,一個你一直在的地方。 七、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八、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九、我身體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煤氣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十、如果可以,我想要一杯牛奶,一塊面包,一朵鮮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牛奶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鮮花是你送的。 十一、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二、自從遇見你,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 十三、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 十四、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五、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十六、十里山河不如你,萬般野心只為你。 十七、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八、我熱愛每一個浪漫的故事,卻只想和你做一對庸俗情侶,精打細算,日日相對。 十九、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二十、這世界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甜甜的文案句子寫給女生 一、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二、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三、愛情的天平上,你是我的砝碼。一個簡單的眼神,舉重若輕。一根頭發絲,重若千鈞。愛的平衡,由緣份維系。心里永遠為你撥動,愛的指針。 四、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五、一次回眸,驚鴻一瞥,一見傾心;一句誓言,海誓山盟,凝聚誠心;一縷青絲,綰住你我,白首同心;一份真情,纏綿悱惻,緣定真心。 六、有緣,讓咱倆甜蜜的相約;有情,讓咱倆心手相牽;日子,讓咱倆榮辱與共;生活,是咱倆不變的愛戀。 七、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八、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緣分天空伴你尋尋覓覓。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采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憶。 九、世事不如我意,你如我意。日升月沉都在你眼里,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請你原諒我的太貪心,既想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十一、太陽深呼吸,是讓自己溫暖無比,清風深呼吸,是讓自己怡神無比,玫瑰深呼吸,是讓時間浪漫無比,我愛你,深呼吸,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 十二、喜歡來臨的時候,其實也沒那么盛大。不過就是一陣清風,兩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野燈火人家。五六個瞬間念起你,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 十三、每天醒來時回想夢中的你倍感甜蜜;中午時想你倍感心情舒暢;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在夢中見到你楚楚動人。 十四、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十五、我喜歡你,不是一見鐘情,也不能說停就停。 十六、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愿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愿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短信給你,愿你天天與快樂捆綁! 十七、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十八、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十九、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二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是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是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小兩口甜甜膩膩的文案句子 一、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二、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三、以前山是山,海是海,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 四、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五、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六、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七、你的出現帶給我希望,而我的希望是帶給你幸福。 八、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九、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十、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一、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十二、你喜歡的辣條會過期,香腸會過期,連火鍋底料都會過期,但你喜歡的我,永遠都會愛著你,絕對不會過期。 十三、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四、心中萬點漣漪,都是為你而動。眼中萬里柔情,皆是為你而起。 十五、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六、你是我紙短情長的雨季,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萬里。 十七、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十八、我像是那草原上困不住的野馬,但卻更想做你懷里的貓。 十九、愛上你以后,我覺得自己哪里都不夠好,哪里都缺乏自信。但是為了你,我愿意變成更好的人。我要證明我并不是你的包袱,而是足以與你相配的人。 二十、如果歲月如歌,那讓我來陪你蹉跎,如果年華如刀,讓我共你余生蒼老。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向陽花開,百靈鳥來。春光明媚,陽光普照。晴空萬里,碧空如洗。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冰雪融化,草木萌發。蝴蝶飛舞,蜜蜂采花。青蛙睡醒,葵花成長。種樹種花,以成榜樣。河水叮咚,魚兒游蕩。風箏比高,鳥兒歌唱。布谷鳥叫,農民插秧。春風拂面,柳絲飛揚。百花爭艷,競相成長。 火紅五月,夏天已到。陽光暴曬,熱的發慌。西瓜冰棍,必不可少。清涼解渴,讓心舒暢。游泳劃船,時機已到。池塘河邊,早已熱鬧。釣魚捉蝦,樂得逍遙。盛夏河池,荷花正艷。孩子身影,到處可見。旱地田邊,鷺鷥成群。水田一望,無際無邊。碧綠稻海,花香一片。蟋蟀彈琴,知了鳴唱。田里莊稼,正在成長。甜蜜生活,正在醞釀。 秋雁南飛,蘆隨風吹。落葉枯黃,楓葉紅緋。田間昆蟲,匿跡銷聲。池塘魚兒,隱藏躲身。豐收果實,累累壓枝。田間地頭,揮汗如雨。燦爛笑容,盈滿心間。春天播種,秋天收獲。辛勤勞作,喜悅豐收。付出汗水,必得回報。 大雪紛飛,冬雪早晴。皚皚白雪,茫茫神州。青翠松柏,傲然挺立。樹上冰條,晶瑩剔透。垂掛樹枝,意覺美觀。大雪覆地,莊稼有利。凍死害蟲,又得豐收。瑞雪滿天,正兆豐年。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更替,各不相同。四季之景,變化無窮。各具特色,美麗皆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這個假期,家里除了因裝修而雜亂堆放的家具看起來不順心,還有老媽的念叨聲,讓人多了一絲永無休止的煩躁感。 哥哥辭職回家打下手,嫂子剛懷了個小寶寶,爸爸的右腳趾粉碎性骨折剛做完手術行動不便,田地里沒有農作物可以出售。簡單點說,家里沒有收入,除了裝修材料費和人工費沒有結清,我和妹妹還要伸手向家里要學費。 往往在這種情況下,對同一個屋檐下的大家庭成員來說,矛盾會比平時更容易凸顯。媽媽在這時候悄無聲息地成為矛盾的中心點,激起每個人內心的急躁不安。 比如,沙發和配套的家具買大了,媽媽想讓老爸退貨。 哥哥為了布置新房,給嫂子買了五只小公仔,媽媽在吃飯的時候埋怨他:“怎么這么不知節省,買兩只就夠了啊。”最后是以哥哥忍無可忍頂了一句嘴收場。 老媽有個我“抓”了很久依然改不了的壞毛病,就是習慣插話。所以一件事我要跟她說很久才能說到重點,直到我忍無可忍時吼一句“你還想不想聽?”她才能閉嘴。 有一次我神經大條沒有眼力見兒,直到走進房間才看到她背對著門坐在我的床頭用指尖擦眼角的小動作。她在難過,她認為沒有人愿意搭理她,她認為其他人都嫌棄她說話啰啰嗦嗦。 原來媽媽并不是無所不能的,她觸怒家里每一個人卻不自知,將對方抵觸的情緒視為精神虐待。 我也才意識到,她似乎到了更年期的年齡。家人因意見不同而鬧矛盾只是表面現象,更多的是她內心開始變得焦慮和空虛。她變得像個小孩一樣,會吃醋、會小氣。 她可以忍受兒女在外的無限思念,但假如彼此相對而坐,她會因為對方臉上露出一絲不愿被說教的表情而生氣;她可以接受她的意見不被采納,但她接受不了她連提意見的權利都沒有…… 有天中午我陪她睡覺,她轉過身來對我說:“怎么辦?媽媽變老了,晚上很久很久都睡不著。” 我突然很難過。因為我能想象到那個畫面,每天晚上身旁的丈夫倒頭便睡,她卻只能強迫自己閉眼不看窗外的星辰,不要在意空調發出微弱的聲音。 我既然猜到了原因,就無法對她的心理負擔視而不見。 媽媽迷上了跳廣場舞。每次學會了一支舞蹈,她總是希望我能用手機拍下她跳舞的視頻,自我欣賞或是請她的舞友們指導。 某一天晚上,我看她一個人拿著手機坐在凳子上,左手固定手機,右手跟著視頻舞動。我想讓她開心,但又礙于之前有敷衍她的經歷,于是湊上前很傲嬌地說:“媽,我今天心情好,幫你拍一段視頻。” 她很高興,馬上說:“再等我一下,我熟悉一下這首歌的動作。” 幾分鐘以后:“我換一下裙子,再等一下。” 幫她拍視頻的時候,我第一次認真看她:她手臂揮舞的樣子,她扭頭的樣子,她轉身的樣子……鏡頭下的她,泛黃的臉露出少女羞澀的表情,跟平日里數落我的人竟如此不同。 拍完視頻的第二天中午我倆一起躺在床上,她大概是以為我睡著了,小心翼翼地翻身背對著我,拿出手機按著靜音看我給她錄下的視頻,剛點進去看又退出來,閉著眼睛咧開嘴巴忍住不笑出聲。 也是那一刻我意識到,她愛好什么、開心什么,從來都沒變。 我總以為,家人是最原始的關系,不必再顧忌相處的方式,所以對媽媽總是失去耐心、耍性子。但我忽略了感情是雙向的,如果媽媽也對我沒耐心,我們之間就會惡性循環了。 更年期是媽媽人生階段的一個插曲,不應該是我們關系的轉折。她脾氣再暴躁,也是將三個兒女撫養成人的母親,是幫助丈夫照顧家庭的妻子。她無法自控的情緒傷害的不僅僅是我們,還有她自己。她冷靜下來之后,自責與愧疚會長久地跟隨她。 而我們不能代替她去承受這一切,我們能做的只是給她更多的理解和寬容。 畢竟,對媽媽的理解和寬容本就是她生活的必需品,而不是在某一特殊階段的施舍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父親不是什么偉大的人物,也沒有干過什么驚天動地的業績,他太平常太平常了,在本地的任何什么志什么史上都找不到與他有關的半點文字記載,他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共產黨員,一個有著將近60年黨齡的農村老黨員。他一生對黨忠心耿耿,始終信仰共產主義,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不曾中斷過交黨費。 三年困難時期,村里人的生活極其艱苦。記得60年春上,青黃不接。人們啃樹皮,挖草根,把能吃的都吃了。實在沒東西可吃,就餓著肚子干活。父親那時擔任生產隊長,這個憨厚純樸的隊干部時時以共產黨人的標準要求嚴格自己,總是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由于他干起活來拼命又長期吃不飽,導致營養不良,原本就瘦弱的父親更加骨瘦如柴。在一次挖河泥的勞動中,父親累得昏倒在地,被送到公社醫院搶救。隊里的社員紛紛來看他,大隊支書也來探望他,并送來5個雞蛋給父親補身子,他沒舍得吃,讓母親煮熟了兩個分給我和姐姐,另外三個他讓母親賣到食品站換成兩角錢交了黨費。母親不理解,埋怨地說:“這是大隊干部送給你,讓你補補身子的,你都病成這樣了,怎么還想著交什么費呢?”父親說:“我住在醫院,有吃有喝,這比起社員們還餓著肚子干活好多了,還要補什么呢?這個季度的黨費我還沒交,黨組織對我如此關懷,我不能光顧著吃而忘了黨啊。”這就是把交黨費看得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父親。 我師范畢業后,被分到遠離家鄉的異鄉小鎮上工作。后來娶妻生子,在小鎮上購買了一套商品房。房子裝修時,我和妻子忙著上班,孩子要上學,裝修時沒人照看不行,臨時要買個裝飾材料什么的需要人手。沒有辦法,只得請父親來幫我們。而家中也離不開父親,老家有五畝多責任田,母親一人耕種實在是太辛苦了。可母親還是讓父親來幫我們,她對父親說:“現在是農閑,田里的活兒不多,你就放心去幫忙孩子吧,別記掛著家里。”可父親在我這里守了一個多月,就跟我說要回家一趟,當時工期很緊,不能離人。我問為何,是不是記掛家里的農活了。父親笑笑說:“莊稼有你媽媽看著,我不擔心,主要是我兩個月沒交黨費了,要回去把黨費交了心里才踏實。”我當時覺得父親有點像五保戶交公糧,是不是積極過了頭。便不屑地說:“不就是十幾元錢的事嗎?共產黨還差你這幾個錢用?”父親嚴肅的對我說:“這不是幾個錢的事,是忠誠。作為一名老黨員,按時足額交納黨費是我應盡的職責和義務。”我見父親這么執著,也就讓他回去交黨費了。 按時交納黨費,是父親幾十年養成的一種習慣。而今父親年過八旬,這幾年,多次撤鄉并村,村委會駐地離老家越來越遠。可村里規定幾時交黨費,他就幾時去,從不拖延。他每次都要走十幾里的路,有時去了村支書不在,他就等在那里,第一天等不來第二天再去等,直等到村支書來了交了黨費才心滿意足地回家。村支書感動地說:“這么遠的路,你老人家行動不便,遲點交不要緊,不用這樣來回跑!”父親笑笑說:“沒關系,反正年紀大了在家也沒事,黨費沒交心里不踏實。”父親就是這樣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了一名老黨員鮮明的黨性和高尚的情懷。 我曾教過一篇課文《普通的人,偉大的心》,那是歌頌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彭德懷的文章。現在想想,父親雖然沒能像彭總那樣對黨做過什么卓越的貢獻,但他的心和彭總一樣偉大。是的,偉大并不在于非要干出什么驚天動地的偉業,在普通的生活中照樣能看見偉大。像張思德同志,僅僅是燒炭不也是很偉大嗎?平凡中不也蘊含著偉大嗎?父親交黨費,讓我看到一個普通黨員可貴的品質,那就是對黨的忠誠。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竹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中壢菲律賓淡季遊學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您在菲律賓的語言學習加分?嘉義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三重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為什麼菲律賓是成人學習英語的理想地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5re 的頭像
    wf6ea5re

    陳馨儀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5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